Tuesday, 23 April 2024 09:29 am MDT
Card/Board games for Health
Hiking for health
Seminars for health
唐人街老人院新年慰問表演
         2015年12月12日一早,愛德蒙頓沉浸在雪白的世界裏,絲絲的冷風像小刀刮在臉上,冰雪,讓這個世界變得冷漠。
       
        東方文化中心委派理事寬雲和老人院聯繫,在聖誕新年來臨之前,到老人院慰問表演,經過大家幾周的準備,今早終於如願以償。
        早上10點鐘老人們已經早早地坐在飯廳裏恭候著我們的到來。表演開始之前,Lisa代表中心用粵語親切地向老人家表達了新年聖誕的祝福,老人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音樂一起,第一個節目,廣場舞 《火了,火了》,在歡快的舞曲陪伴下,身著黃色會服的隊員們起勁地舞著,老人們合著拍子,其樂融融。
       歡快之後,就是24式太極拳,清幽浩淼的音樂,隊員們的一招一式,吸引老人們聚精會神地看著,不住地說,功夫!功夫!
      太極扇讓大家眼前一亮,白衣紅扇,隊員的動作威武霸氣,煞是好看,掌聲一片。
      《綠島小夜曲》在綠茵社社長、我們的會員Terry Cheng 的帶領下,大家深情地演唱著這首華人經典老歌,老人們隨著熟悉的旋律低聲地吟唱,鄉愁,濃濃地彌漫在大廳裏。
        節目在掌聲中結束,我們依依不捨地和老人告別,明年,我們再來!
       雪,溫暖了整個冬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東方文化中心
          2015年12月20日







 

 
 
 
     
Copyright ©OCCSC 2012-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