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pril 2024 08:47 pm MDT

东方文化中心首届东方文化节活动


東方文化中心于2013年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正式成立,是在政府正式註冊,爱城華人自愿组合的非政治性、 非宗教性、非营利性的自治社团组织,是以繼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为宗旨,倡導輕鬆健身、快樂生活、安居加拿大为目的。通过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举办健身养生课程及讲座等, 创建互相交流的平台,培养广大华人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聯絡和加强各族裔之间的情感。

     東方文化中心是一个只有3岁正在成长的華人社团。 会员们来自不同的地方,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共同的爱好和理想让我们从相遇到相知,从陌生到朋友,坚持,让我们携手在加拿大共筑同一个家。

      三年,从一开始的广场舞到今天一周四天,有太极和各类健身舞的锻炼课程。

      三年,我们积极服务社区,如参加埃德蒙顿国际民俗节、华人年宵花会等表演,为灾区人民募捐等。  

      三年,我们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中秋中华小吃节,参观德国人民公社,怀旧舞会,圣诞节去老人院慰问表演等。每年还举办固定的活动,结业典礼、夏日徒步走,家庭康乐日圣诞百人饺子宴,新春舞宴,美食讲座等。

      三年,我们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三年,我们心中满载了骄傲和自信!

     未來東方文化中心將以傳播弘揚東方文化為己任,做民間文化交流的使者,讓東方文化在加拿大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东方文化中心 2013- 2024
所有版权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