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24 09:41 pm MDT
Card/Board games for Health
Hiking for health
Seminars for health
大火无情人有情
今年的五月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遭受百年不遇前所未有的火灾,导致十万人流离失所,家园被毁!
      大火无情人有情!随即大家开始积极踊跃地捐物和捐款活动。东方文化中心的会员们来了,有的是退休的老者,不多的退休金,平时生活节俭,但他们没犹豫,慷慨解囊,有的已经在网上捐过,但看到红十字会的捐款箱摆在面前,又一次放进一片爱心,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会员的捐助,当知道住在唐人街老人院的受灾同胞们需要厨房生活用品,会员们就把家里的,甚至去买新的捐给灾民,他们发自内心的行为,没人强迫,只想把淳朴的爱心传递……,太多感人的场面存留在我们记忆里。
    这次东方文化中心共在四个地方募捐,每周锻炼的学校,佳美旅游、孔子学院,Smilie Restaurant ,总共募得捐款$2670.10。孔子学院组织了义卖活动。佳美旅游公司捐款1000元,看到这样有爱心和负责任的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公司。
     祝福所有灾民早日回到家园,祝福加拿大更加美丽平安!
          东方文化中心2016 年6 月1日








 

 
 
 
     
Copyright ©OCCSC 2012-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