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24 11:02 pm MDT
Card/Board games for Health
Hiking for health
Seminars for health

2015年爱德蒙顿国际民俗节惊鸿一瞥
夏日的爱德蒙顿犹如节日的海洋,城市的每一天的不同角落都有庆祝活动,游行、小吃节等比比皆是,据说爱德蒙顿由此荣获世界之最的美誉—节日之都。爱德蒙顿最隆重最国际化的节日当属每年一度的国际民俗节,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文化、艺术、特色美食都在自己的馆区大展风采,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目睹节日的盛况。
      今年8月2日下午东方文化中心养生健身俱乐部在中国馆和香港馆表演太极拳和太极扇。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健身养生为目的的东方文化中心养生健身俱乐部已经连续3年参加爱德蒙顿民俗节的表演。今年我们太极拳教练韩军和太极扇教练顾海莹亲自挂帅组成了20名会员的强大阵容,表演了48式、24式太极拳,中华功夫扇、中华响扇,太极拳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太极扇飒爽英姿、刚柔之美、阳威之仪,无不显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精悍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明年我们将有更精彩更丰富的节目呈现给来自世界的观众,我们将期待着明年在爱德蒙顿民俗节上的相会。
          东方文化中心
          2015年8月2日于鸭子湖

 
 
     
     
     

 

 

 

 
 
 
     
Copyright ©OCCSC 2012-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